News

    《计算机科学与探索》入选全国“百强科技期刊”
  •  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,实施精品报刊工程,深入推进新闻出版业数字化转型升级、融合发展,2017年,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了第三届全国“百强报刊”推荐工作,确定了100种报纸、100种社科期刊、100种科技期刊入选第三届全国“百强报刊”推荐名单。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主管,华北计算技术研究所主办的《计算机科学与探索》经过主管部门推荐、管理部门审核、评审委员会评选等工作,最终从全国5000多种科技期刊中脱颖而出,荣获 “百强科技期刊”称号。
       《计算机科学与探索》此次入选“百强科技期刊”是对期刊办刊理念、期刊质量、行业影响力和服务科技创新能力的高度肯定。同时,此次成绩的取得与各位专家、作者、读者的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,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。
       入选“百强科技期刊”既是对《计算机科学与探索》的肯定,也是对《计算机科学与探索》的鞭策,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秉承为作者和读者服务的理念,进一步提高期刊办刊和出版质量,充分发挥全国“百强报刊”的品牌引领示范作用,服务建设创新型国家目标,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传播,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       详见:http://www.sapprft.gov.cn/sapprft/contents/6588/359936.shtml

     

  • Pubdate: 2018-03-06    Viewed: 261